【喻黄】毒 上

ooc √
私设√
荼毒梗自网络

01
黄少天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上了树,同时他也发现喻文州一直在跑,喻文州跑的上气不接下气但是还是没有停下来,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喻文州要跑这么快,喻文州身后是一团黑雾,黄少天看不清是什么东西,没由来的认为是一群人在追杀喻文州。然后,黄少天不知道怎么回事从树下摔下来了,别的地方都没感觉,就是腰疼,不像是摔的那种被撞击的疼,而是烫伤的那种灼烧感。黄少天突然发现自己什么都看不见了,腰上的灼烧感越来越强烈,他想站起来,却发现自己被绑着,像是烧烤店里的肉串一样,被放在架子上,身下的火越烧越旺,腰似乎被点燃了。我靠,我又不是情侣烧我干嘛!!黄少天愤愤地想。但是腰上强烈的灼痛感不仅越来越强,还有蔓延的趋势。
黄少天就这么被疼醒了,他平躺在床上,想翻个身,但是疼的半点力气都没有了,腰上的灼痛感依旧在蔓延。黄少天感觉自己快崩溃时,突然疼痛感瞬间全无,他松了一口气,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,他向张佳乐开始了对这个奇怪的梦和莫名其妙的腰疼的吐槽。

夜雨声烦:哎哎哎哎,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,你在线吗????你说我这梦是什么情况啊???什么意思啊???我怎么还梦见喻文州了???关键是我这腰疼什么情况啊???你说说看啊。

黄少天把手机斜放在洗手池的一角,脱掉湿透的T恤,发现腰侧有一抹红色,像是颜料涂上的,但是衣服上没有一点痕迹,不像是自己妹妹的恶作剧,仔细想想她也没时间,他打算拍张照看看背后到底怎么了。只见手机上显示着张佳乐的三条消息。

百花缭乱:解梦去找王杰希,腰疼去看医生,至于为什么梦见喻文州,估计你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。
百花缭乱:话说回来,你决定好了没,到底追不追喻文州啊?你们虽然是在一个大学里,但是大学里漂亮又聪明的姑娘多了去了,他那种性格最招小姑娘喜欢了,你一个不留神,他可就跟别人跑了。
百花缭乱:别以为高中追喻文州的少,大学就少了,在高中追喻文州的少还不是因为你啊!你跟他关系不是一般的好,全班都知道,腐女天天盯着你们看,就为了被塞一嘴甜狗粮!她们可没少跟我打听,每次我说你俩就是关系好,她们都是一脸大写的不信啊!总之,你可得趁早。
夜雨声烦:………………
夜雨声烦:再说吧……
百花缭乱:今天太阳从哪边出来的!你居然才回了三个字?!

黄少天拍了张照,看着背上的花纹,很眼熟,好像是某个春天他和喻文州路过一片绿化看到过,喻文州好像还说这花挺好看的。黄少天用湿毛巾擦了擦什么都擦不下来,完全不像是颜料画上的,他甚至觉得,这花是长在自己身上的。他把照片发给张佳乐,张佳乐说他可能是得了花吐症的变种,荼毒。
黄少天百度了一下荼毒,并没有什么有效信息,也不知道张佳乐是怎么知道的,倒是花吐症搜出了一大堆耽美小说和极个别的病例。黄少天明白张佳乐这个资深腐男为什么知道这个了……他看了一圈,总之就是这病的患者都有暗恋的人,只要暗恋的人亲吻患者,患者就会康复。那荼毒……也一样?

02
黄少天决定豁出去了,反正自己也没别的办法了,就算自己的病没好,好歹也得让自己不留遗憾的离开。但是追喻文州可是个技术活,这事可得好好想想策略。
黄少天想着想着思维就乱了,从“如何快速追到喻文州”变成“喻文州喜欢什么”再变成“我喜欢喻文州什么”后来直接成了“什么人喜欢过喻文州”……他越想越不对,高二那会总是有女生明着暗着向他打听喻文州的情感状况,好像高考刚考完就有女生跟喻文州表白,黄少天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,他必须快点主动出击!
那他应该是约喻文州去看电影?这明显就是刻意约喻文州出去。去打篮球?喻文州好像不太喜欢打球。去买书?喻文州是挺喜欢看书的,但是自己不喜欢啊,高考都考完了,自己约他去买书,想约他出来的目的比看电影还明显。
黄少天什么都没想出来,结果喻文州先发了条微信过来,说是他爸的朋友送了两张《建军大业》的电影票,他爸妈都不想去看,把票给他了,他查了查影评,看着这电影还不错,问问黄少天愿不愿意和他一起去。
黄少天当然是果断去!
喻文州发来时间和地点,时间是在下午,估计看完之后还得一起吃饭,这么算一下,时间太充裕了。黄少天快速找到周围好吃又能拖延时间的饭店,然后设想了一上午应该怎么告白。

渣文笔,没灵感,写的乱七八糟的……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w

 
评论(1)
热度(4)
© 北阳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