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黄】毒 下

私设√
ooc√
渣文笔√
荼毒梗自网络

05
黄少天此时正背对着喻文州。
黄少天的人缘特别好,经常有人约他一起打球、打游戏什么的,黄少天其实很喜欢打篮球,背上的肌肉线条很好看,以前在学校里,有一段时间喻文州坐在黄少天后面,夏天的每个体育课后,黄少天的校服都会被汗浸湿,喻文州会悄悄地盯着黄少天的背肌,也就是那时候,喻文州第一次怀疑起了他对黄少天的感情。
如今,喻文州早已确定了他对黄少天的感情,黄少天又是一身冷汗浸湿了白色T恤衫,可喻文州无心看黄少天的背肌了,只是盯着他腰上的那个花纹看,越看心越疼。他追上少天的脚步,克制自己暂时不要想它。
这边黄少天和妹子们已经从电影聊到了历史老师,估计下一步就是各科老师,再下一步就是各种八卦了。事实果真如此,刚走到店里,他们已经开始聊同学之间的各种八卦了,像是杜明追唐柔啊、戴妍琦追肖时钦啊等等等等。
“哥!我在这里!快去结账吧!”
“嘿,你这小兔崽子,把我当移动的ATM机是吧?你这小白眼狼,就不知道关心关心你哥我今天晚上吃什么住哪吗??难道你忍心让我喝西北风,露宿街头啊??”
小丫头什么都没说,只是吐了吐舌头。
“少天,我爸妈都出差了,今晚你可以住我家,我们这顿晚饭,我付吧。”
黄少天一愣,转身就去结账。
戴妍琦一看这情况,没控制住,直接就喊了出来:“喻学长,我就知道你俩肯定有问题!老实交代!”
黄少天有点头大,他怕他一回去,话题全是关于自己和喻文州的,果不其然,等他回到那桌,苏沐橙和楚云秀一直再说他们的事,所幸戴妍琦和那小丫头片子已经走了,但是她们俩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。
可黄少天还是低估了腐女的战斗力,她们不仅扒出了高中、初中的事,小学的事也被扒出来了,黄少天只是默默吃饭,一句话都不想说,喻文州倒是会说上一两句。
“你俩……真的只是好兄弟的关系?”饭菜都快吃完的时候,苏沐橙突然笑眯眯地来了这么一句。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。
黄少天听到身旁的喻文州放下筷子,说出了一句完全出乎意料的话:
“其实我喜欢少天,”喻文州顿了顿,补充道,“很久了。”
黄少天整个人都炸了,他看向喻文州,他简直要哭出来了,他觉得自己的脸上很烫,耳朵尖也是烫得要炸了,黄少天转过头,做了一个深呼吸,又看向喻文州,接着又转回头来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他大脑一片空白,不知过了多久,黄少天才很小声的说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“我也是,少天。”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背,柔声道,“苏沐橙她们先走了,你吃饱了没,再吃点?”
“我不想吃了。我们走吧。”
“好。”
喻文州从没见过这么安静的黄少天,其实,他有点后悔,黄少天这个样子他还是第一次见,他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少天,只是默默的把他领回家,喻文州开始胡思乱想,少天的这种状态是在他意料之外的,他不能向往常一样,猜出少天的心思,他很慌乱,这种慌乱也是从未有过的,黄少天给他带来的从未有过的感觉太多,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慌乱了,还是被这种熟悉的“从没有过的感觉”安抚而感到安心,突然,他手上一热,黄少天主动牵起他的手。
他们都未曾想过,牵着心爱之人的手,会是如此微妙的感觉,他们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的喻文州家,直到喻文州关上房门,喻文州才意识到自己应该干什么,黄少天已经忍了那么久的疼痛,喻文州想让他快点结束这种痛苦,喻文州抓住黄少天,把黄少天转过来,面朝自己,他双手捧着黄少天的脸,轻吻。
黄少天背后的花纹,化作花瓣,撒在地上。
“你没事了,少天。”
“文州,我问你几个问题,你可不许不回答我!”
“嗯,你问吧,我都告诉你。”

06
黄少天问了很多问题,他觉得自己什么都知道了,但是他不知道,他不知道的事情更多。
他不知道喻文州早就发现自己喜欢他了;他不知道张佳乐知道喻文州喜欢自己;他不知道自己的荼毒症是张佳乐告诉喻文州的;他不知道苏沐橙、楚云秀、戴妍琦,甚至他妹妹,在这一天的出场都是喻文州安排好了的;他还不知道,他从初三那年起,就成了喻文州一辈子都戒不掉的毒。

强行照应题目……
这是我目前写的字数最多的短篇了……
双花今天写不完了(我还没动,我想卡在零点qwq )

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可爱w

 
评论
热度(4)
© 北阳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