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喻黄】毒 中

私设√
ooc √
渣文笔√
荼毒梗自网络

03
想着想着,黄少天就方了,因为他突然想起一个自己忘记了的重要的问题——喻文州弯不弯?
说起来,喻文州和黄少天真是不一般的有缘分,从幼儿园到高中一直都是同学,而且从小学一年级开始他们班一直是喻文州当班长,黄少天是副班长,默契度max,关系也不是一般的好。给对方带早饭、捎零食、约出去一起写作业、互抄作业、玩游戏开黑,甚至约好了去同一个辅导班都是常事,黄少天已经习惯喻文州在他身边了,一天看不见都难受,高考过了将近两个月了,黄少天天天拉着喻文州聊天,但还是难受的要死——他找不到合适的理由约喻文州出来。张佳乐天天嘲笑黄少天得了“喻文州依赖症”,叶修也动不动就拿高三那事怼他。
那次,喻文州因为高三复习太累了请假回家休息,黄少天一整天都觉得别扭,比如说,从下课睡到上课,老师来了都没人叫他,再比如说,吃完饭回来发现自己没水喝。黄少天自己也作死,跟叶修和张佳乐吐槽这事,被他俩开了嘲讽喻文州像养孩子似的养黄少天,黄少天差点儿被喻文州养成废物,估计要是黄少天是女的,他俩肯定早就在一起了。最关键的是,这事不知道怎么就传开了,成了腐女们茶余饭后的谈资,就连孙翔唐昊都拿这事怼他。黄少天一点也不想让喻文州知道这件事,但是戴妍琦那张嘴谁都堵不住,她在第二天恰巧碰到喻文州,试图从他身上问到八卦,奈何喻文州只是一脸迷之微笑,戴妍琦虽然什么都没问到,但是更加肯定他们俩有奸情了。
但是黄少天还是很方,喻文州是个隐藏弟控也说不准啊……
黄少天快把自己想饿了,但什么也没想出来,最终只得出个四字方针——见机行事。

04
黄少天看到喻文州的时候,后腰突然一疼——又是那种灼痛感,虽然只是一瞬间,黄少天还是出了一身虚汗。
“少天?怎么了?”
“没事没事没事,你看刚才那风挺凉快的,我估计在家待久了,又没人约我打球什么的,腰都不好了。哎,对了,你看那个电影的影评了没,有好多人快把他们历史老师给气死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黄少天也不知道是撒谎心虚还是这个荼毒的缘故,从没有过的心跳加速,他能感觉到喻文州的视线,但他不敢去看喻文州,只好唠叨一大堆有的没的,想糊弄过去。
终于到了电影院,这一场电影刚好进场,电影还没开始,黄少天已经开始盼着电影快点结束,快点去吃饭,早告白早解脱,答不答应都无所谓了,黄少天只想要个结果。
“哟?黄少,你也来了?云秀,你看我说什么来着,果然是喻文州吧。”
“也是,除了喻文州也想不起别人了。那天,小戴还打听他俩是不是在一起了呢。”
“没在一起,就看场电影。”喻文州解释道。
“就是就是……”
“电影快开始了,我们先坐下吧。”
“欸,班长你说这个电影是历史剧,能好玩吗?我看影评倒是挺好玩的,不知道咱们能不能遇上这种人啊,欸你说能遇上吗?能遇上吗?我觉得我要是遇上了,估计要笑出声了。”
楚云秀闻言,毫不犹豫地怼:“黄少天,你能记住这些历史吗?谁给你的自信?”
“欸,楚云秀,我说……”
“少天,电影快开始了。”
黄少天坐下,嘴里还是嘟囔着什么,电影很快就转移了他的注意力,但是他好几次都感觉喻文州在看自己,可惜一次都没逮到。在电影院里,黄少天不敢说话,但是脑洞倒是没停下,想的一多,就想找人吐槽,刚摸出手机,妹妹的短信就来了。
“今天是咱爸妈结婚纪念日,你可别忘了。哦,对了,今年你有人收留没?不会还像以前一样去小舅家的宾馆凑合一晚上吧?今年我可还是有人收留哦!是我学姐戴妍琦,她说她认识你,她有你的很多八卦!祝你早日追到男票!!”
我靠靠靠靠!!她怎么和戴妍琦混一块去了,戴妍琦怎么知道我要追喻文州的?!我靠!!张佳乐你不仗义!!
这边黄少天还没骂完,那边短信又来一条:
“哦对了,哥,我在xxx吃饭,你请我们吃这一顿,我就不告诉爸妈~”
黄少天吓出一身冷汗,爆手速回复她:“我靠,你别乱来!!我看完电影就去!”
刚回完,电影正好结束,工作人员一开灯,黄少天被吓了一跳,还没等他跟喻文州说自家妹妹求请客的情况,苏沐橙先来了一句:“我知道附近有家店,上次我和云秀一起去感觉还不错,你们要一起去吗?”
“刚才我妹妹提醒我今晚不能回家,因为今天是我爸妈结婚纪念日,他们俩不让我们回去,她拿这个理由讹我一顿饭,她也在附近吃饭,在那个xxx吃呢,我得过去给她付钱去 。”黄少天几乎想拽着喻文州就走。
“上次我和沐橙去的就是这一家。”
“看来还是要一起去啊,快走吧,黄少天。”
“那么走吧,少天。”
黄少天看了一眼苏沐橙,觉得她现在笑得仿佛一只计划得逞的腹黑狐狸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拖这么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我大概患了懒癌晚期和拖延症晚期吧
下大概很快就会有
大概明天大概有篇双花,是同样的梗(不太可能写完欸)

谢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小可爱w 

 
评论(3)
热度(3)
© 北阳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