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段子】狐狸x狸猫(2016-12-31)

【1】

青年拖着旅行箱,看着那只小狸猫跑到自己面前,强忍住撸猫的冲动,却不想那狸猫“嘭”的一声化为人形,一板一眼的学着他拖旅行箱走路都样子,没藏好的小猫耳和小尾巴差点把青年萌化,但他还是一脸冷漠。

“呐~看我学的像不像?”

“不像,一点都不像。”

“嘤嘤嘤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”

【2】

青年正在晾衣服,突然看到那只小狸猫正在扒自家窗户,青年把他抱进来,小狸猫突然又变成人形,自己摸摸耳朵和尾巴,嗯,都藏好了!小狸猫把剩下的衣服一件一件挂好,歪着头,一遍卖萌一边问:“我学的像不像?”

青年忍俊不禁:“像。”

“那我可以变成人了!✧٩(ˊωˋ*)و

【3】

“你你你你你!(•̀へ •́ ╮ )”

“怎么了?´_>`”

“你这个坏人类,为什么你都夸过我像了,我还没变成人!!(▼皿▼#) ”

“因为我是狐狸啊==”


微博首发(言树SY)

 
评论(1)
© 北阳|Powered by LOFTER